苞 VS 花

有個目標, 如果我努力的去試了, 結果還是失敗.

我, 會不會很笨?

我, 會不會沒有我自己想的那麼厲害?

所以, 我看我還是不要努力好了.

你還在害怕這件事嗎?

最大的錯, 是害怕犯錯, 害怕失敗.

 

現在, 我們就像是 “苞".

只有不斷努力, 不斷嘗試, 才能夠綻放.

花, 不開花. 還算是花嗎?

 

努力的綻放吧!

One thought on “苞 VS 花

  1. 引用通告: 曾經的榮耀, 現在的困頓 | No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