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航道

我知道, 我要到台中.

我要從台北出發, 要經過桃園, 新竹, 苗栗才會到台中.

 

我想要成為CEO –

我知道, 我需要成為客戶服務工程師FAE

我要有, 產品軟硬體知識, 與客戶應對的能力, 都具備後才能有資格成為FAE.

我知道, 我需要成為專案經理Project Manager

我要有, FEA資歷, 了解客戶需求的能力, 開發資源調度能力, 都具備後才能有資格成為PM.

我知道, 我需要成為產品經理Product Manager

我要有, 專案經理資歷, 產品行銷能力, 開發資源排程能力…., 都具備後才能有資格成為PM.

我知道, 我要成為CEO

我要有, 產品經理資歷, 市場預測能力, 人力管理能力…., 都具備後才能有資格成為CEO.

德雷莎修女立下 “幫助貧窮中最窮的人"大志時, 主教問他: 加爾各答就有百萬赤貧, 你要怎麼幫助他們?

德雷莎修女回答 “要數到一百萬也要從一開始數吧!"

我知道, 我要成為_______

我要有, ______, _______, _______, 都具備後才能_______

寫下, 你的目標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