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誰?

我是誰, 這是值得我們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的問題.

我是誰?

別人眼中的我, 會是我想的我嗎?

 

我們會覺得, 沒有人比我更懂我.

沒錯, 沒有人更懂我.

重要的是, 別人眼中的你與你自己了解的你有多大的差距?

“自以為", 自以為很帥、自以為很聰明、自以為藝術家….

“自以為", 自以為我適合當設計師、自以為我適合當醫生、自以為我適合當歌星….

是什麼造成這個 “自以為"? 造成這個 “自以為"的原因, 會是誤會嗎?

 

我不是數學的料、我不是運動的料、我不是high咖的料

對自己會有這樣的自我認知, 都是我們蒐集到 “證據".

證據是 “數學分數一直很低", “被笑肢體不協調"…等.

這些證據, 足夠嗎? 會不會, 前幾次其實是失常, 接下來都是被 “自我認知"給束縛住?

 

想確定你擅長哪些事嗎?

把你的好友 / 家人, 當作鏡子來照照自己吧!

2 thoughts on “我, 是誰?

  1. 引用通告: 設計自己… | NoD

  2. 引用通告: 創意從哪來 | No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