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本__?

“在這個地段, 還賣得這麼便宜. 食材一定有問題! 打死我, 我也不會去吃."

“在這個地段, 還賣得這麼便宜. 老闆也太好了吧! 聊解我們這些窮學生的痛苦."

 

王建民醜聞的熱度, 怎麼會比王建民默默復健復出更熱?

我一開始當記者,就常疑問:「為什麼壞的消息才是新聞?」災難、社會事件、兇殺案,越扭曲、越殘忍、越不幸的新聞都被媒體當成頭條新聞。有人跟我說:「這 是人性」,人性都喜歡知道一些負面痛苦的消息,人都有偷窺的本性等。但是我不懂,為什麼新聞都是集結全世界各地的壞消息,讓那些災難、痛苦放在自己的客廳 裡、餐桌上呢?面對擺滿哀傷的餐桌,也沒告訴我們能不能共同解決、幫忙那些受苦的人。 – 天下雜誌創辦人 殷允芃

新聞雜誌媒體, 他們散播的訊息. 是善還是惡?

你希望我們所生活的社會往哪個方向走呢?

所以, 你信人性本__.

One thought on “人性本__?

  1. 引用通告: 還好我沒有小孩…. | No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