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世界

國小時, 因為我不知道成為太空人有多難. 所以我想成為太空人.

國中時, 因為我不知道選舉要花那麼多錢. 所以我想當市長.

高中時, 因為我不知道當工程師有多爆肝. 所以我想當工程師.

大學時, 因為我不知道月薪40K以上的工作有多難找. 所以我想當有40K月薪的人.

“一旦你不再是學生的那一天,就是你要開始做最好的夢但為最壞的做準備。歡迎來到真實世界。" – 鍾子偉

發表迴響

